无意识写下的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夏天到了,我在呐喊。救命


看见黄色的手巾,被玻璃杯压迫着,我恼怒,可怜它,唾弃它,突然我把玻璃杯打碎在了地板上,玻璃杯碎了,散落一地。黄色手巾得到了呼吸,自由了,于是我开心的笑了。


把玻璃杯高高的举过头顶,凝视着,然后突然我送开我的手,于是它在快乐的做着自由落体运动,它没有碎,因为它落在了我的肚皮上,柔软有弹性,它陷了下去。当我把它拿开后,我低头看到了自己的肚子凹下去了,有个玻璃杯底大小的圆印子。我列嘴笑了,就像孩子看到新鲜有趣的事情一样,列嘴笑了。


有只猪爬到了我的头上,在上面愉快的吃着饲料,愉快的排泄着,愉快的睡觉。奇怪,我的头上没有饲料,没有粪坑,没有床。它是怎么进行着这些行为?哦,我忘了,它是只猪,什么都吃,吃的是我的头发、虱子;猪随地大小便,所以它尽情的排泄着(舒服),猪困了哪都能睡,所以床对它来说没用。所以它很顺利,很愉快的在我的头上进行着这些行为。那我在干什么?看猪吗?


呵呵,看到血流出来了吗?我舔着嘴角残留的血迹,在阴暗的角落偷偷的看着你们,我在寻找我的下个猎物,被我用锋利的犬牙撕碎,从你的身上扯下一块块的肉。其实对你的肉我没有兴趣,我要的是支离破碎的尸体散落在我的周围,阴暗,郁闷,潮湿,惨白的月光照着,嘿嘿,我又在笑。因为血滋润了我的双唇,使它看上去不那么苍白,鲜红的。

我赤裸裸的眼神,仿佛要把你看穿,剥下你那层布料的遮掩,露出的是你肮脏的灵魂。这就是我所感兴趣的,哈哈,我的血液在沸腾,我抑制不住身体里的那股原始的骚动,我的激渴兴奋,因为我看到不远处猎物走来了。一个穿着羊皮的狼,我要剥下那层羊皮,带着血腥。
 我从角落里走了出来,微笑的对你说:""HI""


又散落了尸体,新鲜的血液还沾在我的牙齿上。稍微休息下,在等待下个猎物,我爬了下来,闭着眼睛,可是我能嗅出邪恶的气息,我喜欢的气息
 


我就是变态,想让我死?哈哈~~~~那你是不是我下个食物呢?哈哈哈哈

作者:S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