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SHING PUMPKINS聊天室、生菜色拉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Mvc-004f.JPG (21379 字节)

SMASHING PUMPKINS

   除了三、四年以前在SINGLES这张电影原声里听过SMASHING PUMPKINS的DRAWN以外,我再没有听过他们别的东西了。从胖子家拿了一堆SMASHING PUMPKINS,回家一盒接着一盒不停地听。

    坐在没有被铝合金窗和钢条封闭的阳台上听着SMASHING PUMPKINS的歌,BILLY GORGAN梦幻般的声音一次又一次地穿过窗帘、阳光、空气和灰尘,在厚重的贝司和鼓声的围绕下飘到我的耳朵里,我闭上眼睛,点燃香烟,再一次体会到一种非现实的美。

   整个下午我没有离开过阳台,这是我在家最喜欢的两处地方之一,每天下班以后我都会迫不及待地坐到阳台上,阅读、听音乐、闻着从四面八方飘来的饭菜香味抽烟,然后在黑夜的伴随下走进另一处喜爱的地方-厨房。

 

聊天室

    8点半,我打开电脑,进入聊天室,我喜欢用不同的名字进入,每一个都代表我某个分裂的人格。在聊天室里我变得很无聊,胡说八道、骂人、亲吻女友的小脚指头、向看的顺眼的人介绍我的主页,偶尔和熟悉的朋友聊聊摇滚乐和文学,在这里我很害怕提到NIRVANA,因为每个人都会说喜欢涅磐,他们向我微笑和我握手说我们是同志,每到这时我就破口大骂或者一言不发。

    每天和女友的聊天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但熟悉让我渐渐无话可说,有时只能拼命地胡说八道,于是我决定每星期只和她聊一两次,为了保住我对聊天的热爱。

 

生菜色拉

    煮熟的土豆丁,玉米粒,包菜,番茄,台湾香肠,洋葱,生菜和黄瓜,拌上色拉酱,挤一点点的芥末,再加上百分之七十的满足感和TOM WAITS的沙喉咙,我全部吃了下去,并很快饱了。

 

                                                                       羊男

                                                                 98年10月18日南京

 

 

bbbbback home

ggggg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