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uler03.jpg (1247 字节)

沈阳不停的下雪,一个月来已是第三次,而且每场雪都很大。

于是我的感官与心境似乎就适应了这遍布雪的世界,真不知此后若真的便无了雪我会怎样……

其实我是深知这世界是不会因为几场雪便改变了的。没有雪的冬天会依旧的寒冷,风会依旧的凛冽刺肤,呵气依旧会令你的眼镜模糊一片,汗水依旧会迅速的冷却并更加的刺骨……不说了,冬天毕竟是冬天。

你为什么就要躲避融雪下的泥泞呢?不能否认你是有着一丝嫌恶于那玷染你并非洁净的鞋面的污浊的黄色的泥浆的,再有就是那在阳光下渐失了莹白的颜色的雪让你鄙夷于她的不贞,她的肤色竟变成了黯淡的透明的青色,这无比淫荡的日光!你丝毫不惭愧于你对她整日肆虐的蹂躏!!!

生活在冬天的你无法赤足,尽管你亦极其渴望着能用自以为洁净的脚掌去暧昧而亲昵的接触她仅存的一点令你冲动的圣洁的颜色与冷傲,其实那一样是一种淫荡的潜意识,被那孱弱然而依旧淫荡至极的冬日里的阳光所勾引着。

雪终究是会融化的,变成污浊的泥泞和放荡流淌着的水。于是世界又干了起来,并再次充满了阳光。(我在说些什么? 窗外的世界早就是这样了)

爬行的冬虫还有吗?或是都在冬眠中死掉了?

我的小穴前积满了雪,我死了吗?总之我的躯壳凉冰冰,硬硬的。

小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