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的幻惑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黑色毛发下的叛逆
迷惑的眼神透着邪气

阳光那么的刺,这样的午后是黯淡的。走一个人在荒原的正中间,五角形符咒下祈祷的夏日。在远处望着自己的身影,黑色主题的着装在白天同样的惨白。望着周围的格格不入,自恋的兴奋感又一次被点燃。没有风的烈日下,头发照样飞舞起来,无由来的散乱出美度沙蛇发的形态。胸口的邪眼饰物开始隐隐作痛。就这样游荡在无人的空旷,似荒芜的古战场遗迹上存活下的幽魂。

她是此时突然闯入的。我的视线像是个结界,平庸的入侵会是残酷的。她却安然的四足着地,忧郁却又幻然的望着我。一双有着红色细竖瞳孔的眼,躲在纯黑的毛发下显得有些稚气和恶毒;小犬牙尖锐的象随时能刺穿我的喉管,精致的黑爪甲郁郁的闪着水色。正当我的视线被红色所吸引,她化作了人形。我走了上去。她周身仍旧是黑色,只是原先细竖的瞳孔此时成为圆形的红。在窒息得接近停滞的空气中,我俯下身用唇崇拜了她的脚,然后单足跪着抬头望向她俯视着我的双眼。血色的眸子,黑色眼眶上微翘的睫;露头的小犬牙和猫形时一模一样,在黑唇上显得透明的白皙清冽。“午安。”她用甜美而略带沙哑的嗓音问候。

她依在一堵废弃教堂的墙上,双手靠在背后身体略为前倾,直着左腿,微曲着右膝,低头盯着脚下砖砾碎屑。
她坐在墓地的雕琢精细的石棺上,交叉着双腿,两手支在身后,望着远处混红的天空。
我漂浮得空荡荡,无从知晓自己的位置。

天上飘落下罂粟花瓣,是欲望还是意念?复苏起内心的苦楚。黄昏的雨,阴郁的天空,闪亮起暗红血色的花瓣,小提琴乐音般点点刺过心迹黯然的抑郁。朝圣的人群是荒唐的点缀,或者说是幻觉后的玩笑。“再见”后的消失,默然离去的影。


作者: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