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2:38,我离开了Internet,每根神经里都洋溢着分崩离析的快感。每次把实话说完以后我都有这种感觉,“在之后的二十一小时二十二分钟里我仍可以象往常一样伪装自己并毫无内疚”我想。

人们喜欢虚假的我,为了他们的掌声、喝彩、欢笑和欣赏我必须这么做。这些掌声、喝彩、欢笑、欣赏是不是属于他们的虚假呢?我们得到了投桃报李式的快乐。只有抛弃自己时才能享受到。

有很多朋友,我很重视他们但我一个都不认识,也许他们也在期待每天的属于他们的分崩离析。

有过很多女朋友,而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些关于她们的诸如肤色、头发、语调、手和一些无关痛痒的呓语。每个都是独立的不成体系的。她们没有名字,难以区分,只是混沌一片。

每天都在听Beatles的歌,从let it be到yesterday、all you need is love、yellow submarine、noweigian wood...最后又回到let it be。是啊,随他去吧,我还能干什么。

每天都在看书,王小波、村上春树 、米兰·昆德拉、卡夫卡、斯蒂芬·茨威格...看着别人的灵魂在我面前转来转去而我却乐此不疲。妈的,我害怕。

每天都在赚钱,在家里,电脑前,photoshop、dreamweaver、firework、flash...做很多网页,得到钱,然后恐惧,迅速把钱花光,一分也不要。妈的,我害怕。

我在写什么?妈的,我害怕。

作者:似是而非 00-2-23 下午 03: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