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坏的果果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我看着菲菲美丽的脸,说妈妈不要我们了。菲菲说那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了,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不停的吃着果冻,我们在紧张,但我们不知道为什么。



我在想,我们不过是孩子,不过是孩子。



菲菲说她长的太漂亮了,她点了根烟,但我知道她吐的比吸进去的多,一屋子的烟,让菲菲看上去更是特别的迷人,烟灭了,她喷了一身的香水,说不能让别人知道她抽烟。 我问菲菲为什么来这里,她说,妈妈不爱她,她就来了,她不听话,妈妈喜欢妹妹。我说我也是,我问他为什么在来这里的一个月后才和我说话,而且要说一句我爱你,我们都是女孩啊。菲菲说,因为我就是爱你,我也知道她爱你,但你爱我。我看了眼窗外,笑了,笑声大的的连自己都觉得假的厉害,甚至我还笑的捂住了自己的肚子。菲菲就和我学,笑了一会儿她问,你就是爱我吧。我说不,我还没爱过谁呢。菲菲说,你不爱男的,是不是。我说我也不知道,我怕男的。她说,我早看出来了,你和我一样,我14岁的时候让人强奸了,我看的到你眼里有和我一样的东西。我说我没有,我和他们打了一架,我拼命打他们,我也不知道最后怎么了,他们就把我放了。菲菲又那样笑,我说你别笑了,其实我喜欢自己的,不像你,还偏偏给自己找那么多男朋友。



菲菲睡着了。



我一个人坐着,我看到屋子里还有人,也许是什么别的,屋子里有烟味,和松木香水的味,我想,人真是讨厌的东西。



我看了看菲菲的书,是些新小说,人就是很讨厌,喜欢偷偷的说自己爱这个世界,偷偷的发泄,但活着的时候又偏偏要背叛自己,大家更喜欢齐心协力的毁掉自己的家,家,我想了想自己的家。



我回家了,给自己买了个苹果,很大很圆很红的那种,看上去很好吃,就像菲菲一样。进门后我亲了妈妈又亲爸爸,说凤凰卫视这个礼拜演什么呢。妈妈说又演美丽的真像呢,晚上还演安在旭和金喜善的泡沫爱情。我说我最喜欢安在旭了,结果说完自己就到屋子里傻笑了。我看安在旭看睡着了,妈妈叫醒了我,说去屋里睡,一个礼拜没见了,要搂搂睡,我说我想自己睡。 我想我应该是什么也看不到的,但我偏偏看到阳台上有个女的,穿的白衣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一定要穿白衣服的。我老看到她,一看到她我就睡不着,我觉得我一定要给她说清楚,让她以后别来了。我走到阳台,她就不见了,我就看星星,其实星星也没什么好看的,但我想,以后要有人问我晚上睡不着干嘛呢,我说我看星星呢,那多可爱啊,多像每一个人眼中的我啊。我还想好了别人要问我星空美在那里呢,我就说夜,深蓝深蓝的,星星自由的在天上,每个人只要想看,就都可以看到他,有的星星也许是因为火山爆发了吧,还真的会闪光呢,就真的像是在和你笑一样,看着星空,自己就会变的很安静很安静,远离尘世的喧嚣。但我知道我看着星星什么感觉都没有,那些爱用形容词的作家呢,又真的有那么多的感觉么。



等到三点,我就自己看春光乍泻,我在想梁朝伟一定是真爱上张国荣了,这种能吸引男人,又能吸引女人的妩媚,真的很迷人。我给自己的灯罩上画了个瀑布,又画了两个在一起的人。happy together,多好啊。我又听nirvana,我在想,我是个多特别的人啊,但我知道我那天根本就不想听nirvana,也没心思去看晃来晃去的王家卫,人就是这么的假。



睡觉时,我幻想自己是男的,和张国荣一起happy together,我就是喜欢玩爱自己,人是多脏的东西,我想。我又想到妈妈因为我爱自己,用针扎我的手。我哭,哭的停不下来,明明已经不疼了,也不伤心了,但就是停不下来,我跑到书房,找到订书机,把自己的指头放在了中间。血流了很多,我用巧克力纸包了起来,顺便帮了个蝴蝶结。 第二天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你看我笨的订书订到自己指头上了,我妈说,自己笨还好意思说。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意思,我拿着那个苹果走了。



回去后,我发现木木其实是个虚荣的女人,她和她在一起,只是为了她的钱,我就给她说,我不要和你当朋友了。



但我没想到她哭了,她给我写了封信,我一看,明白了菲菲那天给我说的话,原来她早就看出来木木喜欢我。木木用刀片划自己的胳膊,我觉得她很无聊。我想起来她和我一起睡时,她那么的爱摸我的耳垂,而我,有是那么的喜欢有人摸着我的耳垂睡觉。



好多天没见菲菲,她妈妈找来了两次,听别人说菲菲去外地找他男朋友去了,我记得菲菲有一次趴在床上不停的哭,就是为了她男朋友,为哪个我也不知道,她男朋友实在是太多。我想我也需要为谁哭哭,不然挺无聊的,但我又怕男的碰我,那个男的也不会想和一个碰都不让碰的女孩傻兮兮的谈什么恋爱。



我觉得我就是要喜欢一个只爱看卡通的男孩,别的什么也不知道最好。



我就每天这么过着,我忘了自己还有个苹果没吃。我说,苹果怎么这么笨,连自己坏了都不知道。我看苹果皮好好的,就削了削皮,把皮吃了。

作者: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