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讲第四个故事

hruler03.jpg (1927 bytes)



---把这个故事送给小栓



时间:流年2002
地点:行星B-324和水蓝色星球。
人物:琥珀。食指与众多偶像。

   行星B-324是巫婆妈妈送给琥珀的新年礼物。琥珀喜欢坐在这名为猪木狼马峰的小山头看一天中的四十四次日落。为此她很骄傲,趾高气扬的宣布" 琥珀的重生就从此拉开序幕 "。
   
   琥珀最喜欢的时间是七点。太阳从地缝里蹦出来又钻进地洞。天空啪的一下破了乳白色的月亮挣扎着从洞中走出。 琥珀抱着食指的胳膊指着窟窿,说:你听到那-啪-的一声了吗。食指的手指在空气中比画出一个形状:琥珀,应该是这样-嘭-的一声,薄云才不敢遮住月亮的脸。 月亮的影子温柔的吹在琥珀的脸上。低声取笑这种无聊的争论。

    琥珀对那每天的例行六颗药丸深恶痛绝。她想找到一种解决的方法,称之为KEY。为此她从壁柜里偷看巫婆妈妈的魔法书。第九十九章第十九节规定:A.每天像兔子一样啃苹果直到看到褐色的心;B.每天像水牛一样喝尽八杯清水。C.A和B 。D既不选A也不选B。 ABCDDCBA。琥珀觉得眼角湿湿的,抹一抹,指尖的水珠变成了字母D的形状。 琥珀替绿色药丸拨号外衣,粉末倒进马桶,哗--和着水流在长长的甬道中开始了神秘之旅。在这个时候,琥珀通常会很感伤或者很懊恼。毕竟自已的肠胃比马桶的甬道甚至地下水道要干净许多,她拍拍自已胸口,自言自语。

    粉红小猪呆瑞经过漫长的冬季最终决定要与琥珀相守一辈子。琥珀咯咯的把笑容从眼角晕开。呆瑞乘座FLYER疾速驶向B-324星球。在猪木狼马峰(小土坡)脚下掘土将一颗树苗插进红色的土壤中。 小树丫上挂着牌子:猪仔呆瑞于2001年12月X日到底一游。食指做为监工帮琥珀清点了一下B-324财产:1一座名为猪木狼马峰的小土坡。2一颗叫做feeling的植物。3粉红小猪呆瑞。而此刻的琥珀摇身一变成了修理工。十字镙刀,一字镙刀,加力扳。穿着屎黄色的服装站在机坪上手里举着红黄格牌子交叉双手成一百八十度向前向后。 琥珀觉得自已神奇极了。 虽然衣服的颜色让她恶心的想呕吐。

    食指于某日午后消失的无影无踪。把布偶兔子摆摆寄存在琥珀的床头。琥珀夜里醒来转身时突然一动不动地盯着黑暗中的某个亮点。 兔子摆摆的眼睛是睁开的。 琥珀极度憎恶就这样被偷窥了。手掌上下左右晃动,兔子摆摆的死鱼眼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琥珀的脸。琥珀从抽屉里翻出一条手帕盖在摆摆的脑袋上。喂,今天,你是新娘了,睡吧。看不到摆摆的眼睛琥珀安心地钻回被窝继续被梦魇缠身。 食指去了那里,那里又是哪里。 琥珀听到屋子里有人在说话。巫婆妈妈巫师爸爸去B-AAA行星渡密月了。 房间空空荡荡。谁在那里说话。   " 她大概可能是出现了幻听,开个药方休息几日吧。" 白衣服的死面阿姨拿着病历对巫婆妈妈说。 琥珀瞪着床头的遮着盖帘的摆摆,它的眼睛在斜视它的嘴角露着那么一点藐视的味道。琥珀闻到了。

一加一等于几
二。;或者是
是什么


有一些问题,在月光下无法被遗忘。

BY 暖 06/02/2002

作者: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