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梦醒了,四周一片漆黑,我没往旁边看,眼盯着天花板。一层层地有许多东西从上面剥落下来,它们往下落着。黑,我什么都看不见,但看得见意识里的另一个世界。
我爬起来站在一旁,看着躺在床上那个睁着眼睛的自己,我在告诉自己----这不是梦,不是梦。
梦,梦,梦,梦……我在屋里焦躁不安地走来走去,梦呓般地说着话,我不过是个在等待的梦境,我醒了,我就完了,完了。
那个人在干什么?她想醒来还是就此睡去?我很不安,我想要我就这样沉睡不醒,现在几点了?在凌晨三点半的夜空里我在哭泣,梦快醒了。
曾经只有一个我,现在我有两个,我在慢慢蜕变,象一个细胞在分裂。不久就会成为两个全新的我,一个=两个?很好的公式。依据生物学的观点我会无限分裂下去,产生无限个我。一个=N个?很好的公式。
梦醒了一切就完了。我走来走去,天花板上的东西不停地落,是什么?我没时间管,它们开始爬行,爬上我的床,我的脚,我的手,我的身体,还有我的脸。那是个没有知觉的躯体不用去理它!
朽了,朽了,我哭泣,眼泪在空气中悬浮。
天亮了,梦醒了,我完成了蜕变。我是那个我吗?不是。我是现在的我吗?也不是。我还是我吗?是的。


作者:没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