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病了!左手和右手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我终于病了!其实我早已经病了,只不过这病产生的疼痛,抽筋,幻觉,已经严重到让我自己终于清醒的意识到!病了!

我喜欢喝维他奶,是这两年的事,我把维他奶放在电脑的旁边,桌子上边我的右手边,是纸盒饮料,我用一根它自带的尖尖的叫吸管的东西毫不犹疑的从它上端的带锡膜的小孔中插了进去,刺到底端,我发现一滴褐色的液体溢了出来,留在桌子上,我发现这滴褐色的植树蛋白饮料特别的恶心,特别的刺眼,我起身想去找块抹布或纸巾,等我回到桌子上时却忘了那滴液体的位置,我先回想那种褐色的恶心,环视了一圈后,我想这滴液体一定是藏在纸盒维他奶的下面,我拿开饮料,果然有一滴蠢蠢欲动的褐色液体,我拿起桌布轻轻的移向它,像逮老鼠似的一把捂住它,用力揉,用用力擦,用力捏,我用尽全力在左手,可是我右手不听话的也操作了和左手一样的动作,纸盒维他奶里的褐色液体由于我的挤压喷涌而出,溅满了我拿着它的右手,那液体喷涌而出时的时候像在喷涌出对我挤压它所拥有的外衣的愤怒,我很镇定,真的很镇定,我用那块抹布轻轻的像在抚摸爱侣一样擦拭掉纸盒外面那些愤怒的激动的褐色的液体,然后放下饮料,走到窗户旁边,把溅满褐色液体的右手放在窗户下对着正在感冒正在呻吟却面带笑容的太阳,让太阳流下的鼻涕缓缓的注视我的右手,我的右手由于维他奶的弥漫,渐渐变成了我最讨厌的褐色,虽然在味觉上这种饮料很讨我喜欢,但是视觉我讨厌极了这种甜腻的褐色.似乎太阳的注视没能对我右手上的褐色带来什么作用,我一点儿也不着急,不着急,我熟练的卸下我的右手,再把右手放到盛满数字符号的桶子里浸了一下,再把右手扔进我的马桶用教鞭搅拌,我的马桶是<<道德>>牌的,全民皆用,唯一品牌,价格公道,童叟无欺,而且终生保修.搅拌后捞起来的右手左手又一样了,一样是肉色,特别亲切,我忽然想起了刚才把右手返回到原来的肉色是左手起的作用最大,因为提来携去少了左手都不行,我不能用脚提着我的右手啊,我没那本事!举着干净的双手我又坐到了桌着,运作后的短暂的松懈让我自然而然的拿起了那纸盒维他奶,我用力深深的吮了一口,好喝!我已经忘记了那种褐色.

新一则的轮回后,我的视觉开始病愈!两个人沉默在酒精里的一个小时设想

作者:假正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