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子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阳光明媚的照耀着周围的树丛,一些不知名的小虫子飞来飞去的,发出一些可能很悦耳的鸣叫。景色不错。就在我这样想着的时候,我看见了那摊风干的牛粪。
它躺在那儿,无声的裸露着自己暗淡褐黄的身体,用自己的宁静和隐藏不住的需要引诱着我。来吧,过来,走近我,跨越我。
其实我知道,你不是牛粪,你是蛇,那种善于伪装的阴险的冷血动物。忘记你曾经犯下的罪行了吗??判你变的丑陋,用肚皮行走,永世与女人为敌。你这沾满了罪恶尘埃的撒旦。
嘶--嘶--
对,你是背叛和阴谋的首例。我认清了你,你无非想获得我的灵魂,你无非想在这个赌局中获胜,可我告诉你那不可能。你没有看到天使的翼在我身边划出的光环吗,你没有看到圣父在我头顶散布的星光吗,你无法让我妥协,你尽可以拿去我的生命,但我的灵魂还是会向着光辉而温暖的天堂上升。我的父,阿门。
嘶--嘶--
我漠然的看着它开始散落。
嘶--嘶--
它散落着。
嘶--嘶--
这时我看到了它口中的信子,以诡异的角度分叉,燃烧着地狱的暗火……
我的生命。我呼唤着他。他推开我妄图拥抱他的双手,眼神中带着不安和恐惧向后缩去。你别走,它无法夺去你,忘了吗,圣父圣子以及圣灵的三为一体。还有恢宏。还有幸福。还有……
嘶--嘶--
别走,它不一定有毒,即使……它也不一定会伤害你。
嘶--嘶--
站住,你属于我我命令你站住。
嘶--嘶--
我要……,我想威胁他又忽然发现自己没有任何筹码。
嘶--嘶--
我转身飞奔起来,让脑子置身在一团流动的白色之中,它白的那么灿烂,那么明媚,让我忘记自己正在追赶自己的生命。
这时我听见一声娇啼,紧接着是一个浑厚的发抖的男中音,别怕,别怕,咱们去叫警察。我想是我的飞奔惊扰了他们,很有些微微的歉意,可这会让他们生气到去叫警察的地步吗?不过我很快就忘记了这一切,继续在灿烂,明媚而又是流动的白色里追赶我的生命。

夜凉如水,繁密的草丛中卧着一具男人的尸体,几只小虫在它上面悦耳的鸣叫着。不远的小路上,摊着一团暗淡褐黄的牛粪。
我飘在尸体的上方,略带着点儿悲哀,有些固执的希望它能够看见满天的繁星。抬起头,我盯着那片阴暗的天空,渐渐的消失了。

HOTM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