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噩梦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午后,被噩梦惊醒。好久没做奇怪的梦了,或许是因为自己太闲,连脑子也不爱动了吧。梦见自己又回去了,还和他们一起上了去武汉的火车。在车上,还一直担心。担心怎么和家里说,本来是出来玩一会就回家吃饭的,这一下跑武汉去了。在车上还问他们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操心,但是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已经是去武汉的路上了。我们在火车上有说有笑,一路又出现了很多我的亲戚和他们的家属。
下车,忘记了,反正是下来了。是不是武汉我也不知道,我们去了一个地方,像是个村子。有山,有人。山不绿,人,没几个。后来又有怪物,又好象是坏人,反正是把我吓着了。
再后来,村子里死了很多人。我们必须把他们都火化,然后抬到山上去埋。每人负责几个尸体,火化后的箱子也和棺材那么大。我背着俩个箱子往山上爬。
那山不是石头山,也没有草。像是工地上施工用的沙子,是个很高很高的沙土堆。我背着俩个箱子很吃力,那山又几乎是90度的。我看到很多人掉了下去,箱子也跟着滚下去,白色的骨灰洒了出来。那些人也不知死活。我很怕,特别怕自己也掉下去。可又觉得根本不可能爬上去。但还是给自己打气,虽然我知道自己肯定会掉下去,想想,就这一次吧。于是,我用俩只手用力的扣着沙土,很深很深。指甲里都是泥土,我感觉的到。快到顶了,我们还要翻过顶,然后不知道是要做什么。那山顶好象是个扁片形状的,人们不能在上面停留,只是个转折点,马上就要翻到另一面去。
我在一个女孩的底下,她鳔在那,好象也翻不过去,但也不敢动。她和我一样身上也背着大箱子,轻轻一晃,整个人就会掉下去了。我在她脚下,小心的问她,还行么,过的去么。她好象没回答。我知道,那很危险。
于是,我开始放弃了。我想忘下滑,慢慢地滑下去,我想我还不会摔死。我拔出插在土里的手,然后顺势身体就下去了。我要控制住速度,否则我肯定会被摔死。我忘了我到底是怎么做的,不知道为什么别人好象不会那么简单的方法。反正我那么做了。我一边向下掉,一边用手抠着土,曾大阻力,让下落速度放慢。
我成功了,我没有瞬间就落下去,比较慢的,我慢慢地往下落。我心里很美,想把手再往里伸伸。于是,我感觉到有个东西在土里,好象是布,在往里摸,我摸到了两之胳膊,在土里,是的,我,摸到了。
但是,我已经滑下去了,可心里突然很怕,想着那埋在半山腰的胳膊,很怕,一身虚汗。
醒了,睁眼看看,下午4点钟。我很少睡午觉的,但是今天睡了。写于当天凌晨2点

作者:Dusky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