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我的脚踝装上了两台小型发动机,可以永不停止的走下去,沿着这闪烁的街道。我惊讶地发现自己可以保持脚踝以上的部分静止不动,路边的灯光、广告、灯箱、行人、建筑、路面统统向我走来,整个世界都在这个时候向我走来。

我脸上洋溢着孩童般的幸福表情和说不出的惊讶,这一切突如其来,让人不可思议。我睁大自己的眼睛,努力享受而且尽量不放过任何一点感受,就象一盘美味的拼盘,我要一点不剩地把它吃下去,我贪婪地环视着身边的一切。

xx广场,一座巨大的建筑,没有完成的当代作品。行人身上缠绕着星光,象童话中那样,我使劲地眨着眼睛,以便确认自己所看见的美妙的情景是真实可信的。

我知道自己得学会控制,我不能浪费任何一点生命的感受的机会,因为那么可贵,而且我的生命如此有限。

我下上立交桥,一辆接一辆的车从我身边驶过,我看了看下面的街道,我忘了自己现在要干什么。

song的样子我很清楚,我自信能够在人群中把他找出来。这就是这个游戏的结局。我已经不知道现在我在哪 里。我小心翼翼地在人群中行走,小心翼翼地横穿马路。

-天亮了,我坐在商场的门口的塑料椅上,幻觉正逐渐消失。我的脸部肿得很厉害,我看着来往上班的人们,看着上学的孩子,看着打扫路面的工人,看着自己正老去或死去。

作者:dre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