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及其他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练习1: 灯灭了。她告诉我她还是冷。我关上所有的窗,脱掉衣服。她是乐意我这么做的。她的确冰凉,我能感觉到我皮肤的刺痛。我们需要摩擦,刺激,来A````

她变得柔软多了。在我身体间流动。

肌肤始终不会变皱,像她身上的睡衣。我喜欢那件睡衣,我把它锁进衣橱,它不会变皱。

````````

脸已经绯红,她的汗滴在我脖子上。“妈妈,我好烫,我快化掉了。”我仍旧和她摩擦。我可爱的女儿,我要你熔化,我可爱的女儿。

我压住她,她不会反抗。

身体继续燥热,我听见她的心跳,呼吸加快,她呻吟起来。

“妈妈,我要化掉了!”她挥动手脚用力侧身,想挣脱。我抱住她。“妈妈!妈妈``````````妈妈,妈妈```”挣扎。

她看见我眼中的青火。我看见她眼中的晶莹。

````````````````````

``````````````

她已变得冰凉。

肌肤始终不会变皱,像她身上的睡衣。



我也感到冷,亲爱的,从发尖到鼻尖到指尖再到脚尖。我喜欢你浑身冰凉,像我一样。

现在,只剩下我和你,亲爱的。我要穿上你,永远光滑的`不皱的。

我打开衣橱,进去了。我和你还有睡衣。锁上门。



练习2:

“妈妈,我还是冷。”我缩在床上。她走到门边,把灯调暗。“妈妈。”她站在那里,望着我。我知道我已经变得惨白,浑身惨白,和我的睡衣一样。“妈妈。”她仍站在那里,只是望着我。她已经绝望,深深地陷入绝望。我看见她瞳孔中惨白的我的瞳孔。

肌肤始终不会变皱,像她身上的睡衣。

“妈妈。”我用同样的眼神望她。朝手腕咬去。渗出惨白的液体,立刻结冰。“妈妈````````”我想起身,睡衣拖住我,我只能躺在床上 。”妈妈。“

我还能动弹手指。

她熄掉灯。我看不见她了。”你来吧。”我抓住了她。周围燃起了白焰。她消失了,没有一点声音。她真消失了。“妈妈`````````”

我摊在床上。

它从衣橱里出来,“ 我要熔化你。”“妈妈?”我还是看不见你。

慢慢,我感觉有了体温。

肌肤不会变皱,像她身上的睡衣。

你来了,是你。和我穿着一样的睡衣。是你。把我熔化掉吧。来吧。你会得到它,肌肤不会变皱,像我身上的睡衣 。

`````````````````````````

``````

她披上我的睡衣,走进衣橱。里面有她和妈妈,还有睡衣。(完)


THE HOLYHOUR:



她坐在他的车上,他送她回家。

“这里晚上总会降雾。”他说。雾的确很大,甚至钻进了车里,隔着每一粒空气。

“要不要来支烟?”他侧过头问。没有回答。隔着雾,他看不见她。

“在雾中抽烟真大4X,我喜欢。”他自各点了一支。车上放着“THE HOLYHOUR”。

“听这首结尾的钟声,特别适合这样的晚上。”他按反复键,继续THE HOLYHOUR。

雾越来越大,挡住几乎所有视线。一切都是模糊的,清晰的只有低沉诡异的贝司声。

“真他MD的鬼天气。嘿,几点了?”````“喂,听见我说话了吗?你在干嘛?”他扭过头皱起眉,努力地想看见她,但不能。“算了。”他真不想送她回家,要是她不这样迷人。

他是在LITTLE BAR遇上她的。她不施脂粉,穿一身灰色裙子,独坐在吧台上喝酒。他一直注意着她。整个晚上,她一直独坐。在酒吧打烊的时候,他提出送她回家。她上车,他放了一张“THE HOLYHOUR”

雾还是一样大。路延续。IN THE HLYHOUR。

“你希望以什么方式结束?”她终于说话了。“恩?”他愣住,“反正不是死于车祸。”他不喜欢这个突如其来的交谈,因为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声音:她的和ROBERT SMITH的。IN THE HOLYHOUR。他加快了车速,因为他有一点紧张,再加快车速。

夜黑。雾汹涌。

又一遍THE HOLYHOUR: I KNEW THE WAY TO THE SILENCE````INTO THE NIGHT```HEAR MY BOYS CRY OUT```IN THE HOLYHOUR``````````````````TOLLING BELL ~~~ ~~~ ~~~

不是ROBERT,音乐里塞满了她的声音,车里塞满了她的声音,雾里塞满了她的声音。她唱着也哭着。

他惊恐地叫出声来,不敢看她,也看不见她。他抵紧油门,疯狂地加速。

````````````````````

``````````````

音乐恢复了正常,雾也渐渐散开。他累得不行,放慢车速,张嘴喘着粗气,鼓大眼睛,缓慢地向右扭头: 。


作者:P.M.T 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