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意识写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1) 身体像一团烂泥瘫软在床上,任它被挤压成什么形状。它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有一日我渴望像一只蚂蟥从你的小腿部位渗入。蚂蟥和真实的血肉融为一体。你也可以撒一把盐,蚂蟥的身体就化为一滩粘湿的东西。蚂蟥是一团烂泥。我是一团大烂泥。我怕盐。我宁可被烧死掐死用刀剁成碎肉死,但是请别用盐把我腌死。

2) 又一直蚂蟥正在吸入我的腰肢。右边的腰肢。蚂蟥在使劲吹凉气。蚂蟥吸血。蚂蟥也吃肉。腰的部位渐渐被啃噬成空洞,如果是直立着它一定承受不了上体的沉重。我想烂泥一样胶附在床上。蚂蟥贪婪。我疲惫瘫软。腰部的酸性蚂蟥越吸越膨胀。腰中空不支。在最酸痛的腰部撒盐,出来一滩血肉模糊的东西。右腰顿时凹陷下去。可是酸的还在,比蚂蟥不在时更酸。
我打算腰斩我自己。

3) 电话铃急促的叫了几声:有一个人脑溢血死。

4) 那个女人赶去奔丧。六间房子只剩下我一滩泥水。我很得意,就阴险地笑了几声。
那个女人出门前扔下一句:怎么说走就走了呢,人啊,假得很。

5) 我阴险地笑。
我在房子里喃喃自语。死去的那个人是我开饭店的舅舅。从前我对他没好印象,因为他饭店里做蚂蟥肉包子。但是那个人现在死了,死者为大。
我又阴险地笑了几声。

6) 那个女人牙疼,出门前含了几片洋参抑制疼痛。我的同学葛微的牙也疼,上午拔了去。
而我腰疼。今天全世界都疼痛。
只有过去做蚂蟥包子的那个人现在不知道。


作者:CRAZ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