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起床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我对门那两个小女孩从我窗前经过,其中一个跟其中一个说真能睡。我不知道关她什么事,所以我想骂她。
桂花开了。也许不是桂花,是别的什么。空气中甜甜的。让人头晕,我容易头晕,别人一般摇头的时候不会头晕,可我,只要摇头,任何时候,都会头晕。空气中甜甜的。
现在每瓶水老板只收我一块了,因为我天天去买,因为我屋里没水喝,因为我总以为马上就可以解决,我总觉得马上就又要搬走了。我真不想走。我提着一瓶水,提着脑袋。耶苏也吧脑袋这样垂悬着。耶速有被钉牢牢的。没有东西把我钉着,用绳子捆着也行啊,我多想对一个东西束手就擒。我大概每喝完两瓶水撒出一大半瓶。
我弟弟也来了这坐城市,我弟弟不再爱我了,我弟弟跑他同学那去睡觉了。我爸爸跟我打呼机了。我爸爸说话了。我跟我爸爸买了一双鞋子。策乐。好哇。我不知道从哪儿找起,我弟弟也有QQ,可我想,我还是吃了再去找。我碰到钱刚了,我要钱刚先把车借我骑,我有急事。我觉得那大妈看我特别不对劲,我想起来了,东东包那儿那个姑娘看我也特别不对劲。我想我今天看上去一定很帅。
学校门口那条路快要竣工。由于修路,其实不修路的时候那一块也是特别多会。晚上风大了,脚一放下去就有一朵黄色的云迅疾的往那边飘去。前面一个女生主动向我让路,还冲我友好地笑了一下,我也友好地笑了。其实不是很冷,我还是把两只手交叉在胸前。我的阴茎越来越短。
这几年来我都很少主动向女的讲话。我的眼睛象那小说里面写的装满了鼻涕的海,我知道我的眼睛就象那装满了鼻涕的海。但我得去找我弟弟的一个住在附近的女同学。我骑车经过的那地方有一个很好看的妓女。我还车给钱刚的时候,钱刚说到了那地方,他说他现在每天没事都跑去看看,可那现在严打,都关门了,我说哦,我忘了看了。



作者: 蔡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