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地徘徊(1)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暗地徘徊(1)

一群人探头探脑的不约而至,起初一色的黑暗让他们屏着呼吸小心翼翼,强烈的黑白对比空间仿佛坠身于莫明的异域,他们有的恐惧有的兴奋心情各一,慢慢的他们开始熟悉了这里的气息,那朵滴血的玫瑰冥冥之中透着不言的诡秘和诱惑,他们仿佛置身于失重的空间,随意的舒展着肢体、、、

潮湿腐烂的气息吸入他们的肺叶反倒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滋味,再嗅一嗅顿觉精神百倍,暗地的一色漆黑一旦适应,他们开始窃喜,因为他们发现平日里想做而不敢做、想说而不敢说的,在这里似乎变得毫无禁忌,甚至于把排泄到阴沟里去的东西改在了这里,没有人会去打他们的屁股!他们发现了暗无天日的妙处,于是乎他们的冤魂开始在这里得到扭曲和伸张,阳界中的渺小、龌龊、无力的呻吟在这里偏偏能奏出让孤魂野鬼们听得手舞足蹈的音符来!

地狱之神“撒旦”躲在一旁微笑着,手中那朵滴血的玫瑰悠闲的晃动,引导这些无助的灵魂自我陶醉般极度的膨胀着,从而忘记自我的弱小,原本麻木的神经开始瘫痪,即使化作为臭不可闻的垃圾也会毫无知觉,而是依旧沾沾自喜到处招摇黑暗中机械的扭动、、、慢慢的溶化在了黑暗中!

看来他们属于这里,因为他们都是弱者!只有徘徊于此地时才会找到一丝安慰

作者: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