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之前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琳,深情吗?回答是肯定的
我知道你肯定不会来和我肯定会来网吧等你来,我还知道我肯定会给你写信然后你不知道在某一天看到我的信和你看了信之后用十到二十个字回我的信
我很累
我骑车越来越慢了,我想把车骑得飞起来。所以我特别想要飞,忘了说她相信人会飞,其实这我是知道的,我一直在飞,理想或者摩托车。
怎么样的开始和怎样结束是我永远在寻找的问题,奇怪的是我竟然在寻找问题,而不是问题的答案。答案是我在寻找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在寻找答案,如果有一个游戏是这样的,游戏的规则是游戏里的人它要做的就是寻找游戏的规则。
我的生活还没有这么的样子,只是脑袋昏沉有种跌到的感觉,我要把一块豆腐变成我说谎的样子。
我是说了,我说了吗我不抽眼了现在不要。什么时候说的,我是说了,那又怎么样?我要怎么样你才会不相信我抽了呢?我不想怎么样,明天我就发钱了。我会去某个地方找个房子,等待着你的过来,象个等死的人一样,不需要什么其他想法。不要说我这个不好,我这人有很多好,和很多不好,但这个我没什么不好,我就那样的人,这个我实在是说不好,我说着说着就这样了,这个很不好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其实我挺好的,你好吗?
你还是做车去上班吗?
还是在出门之前打死一只苍蝇之后
我有每天中午打电话给你吗?不,我仅仅有的是想法,我想现在就打电话给你,可是,可是,我得停下你的信,出网吧不知道左转还是右转才能找到电话厅。我猜你这时候不是在练琴就是在看书,还好了,在我住的地方我总是能找到让我舒服的地方。突然有个问题,你左边的耳朵挂了两个白晃晃的耳环,虽然便宜,但的确挺好看的。
以至于我怎么也联想不到,四块钱一碗的牛肉粉丝让我联想到你还有《东京爱情故事》里的梨香。她是个每其他理想的人,除了爱情,也不会在一个人的时候手里拿着小刀努力象割断自己的手腕。她很坚强,她的坚强有时侯会让我觉得想他XX的哭。我想你是个善良的人,象张楚说的那样,在平凡而又坚定的日子里,我的理想和爱情在向后纷纷跌到。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其实在梦里有一个这么样的镜头,我看到了她的背阴,我追了上去,这时候,在我追上去的时候,她突然开始跑了,仿佛知道我在追她,她跑的是那样快,穿着蓝色牛仔裤和格子衬衣,左转右转怎么也看不清楚它的脸。那时候,我在梦里急了,我真的想走上去,面对她,对她说,其实我只是想和你说句话而已。
那么她是谁呢,我肯定是那么的熟悉,我需要你来回答。难道这一切都是在做梦,我只是做了一个梦?如果那不是梦,那又是什么呢?难道又是一个梦?在每次经过修车的路摊。我总会设计一个场面:我推车过去对他说,我要修车。他说车什么地方出毛病了吗?我说不知道,你给看看,我的车有什么毛病。他说你不知道来修干什么。我说我知道了我还修什么车,他说你有毛病啊。我说是啊,那又怎么样?他说这个不知道,也许你应该去医院。我最后说,他们也是这么说的,你最好去修车的地方。
顺便说一下,早上把车冲了下气,前后两个轮胎,他收了我5毛钱。
作者:张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