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的不只是摩天轮


小姐一直央求着我带她去玩一次摩天轮。
“还是算了”我皱着眉:“那玩意儿我可适应不了。”
“陪着我去一次嘛”小姐道:“今天正好又是周末,就带我去一次呵!”
“你自己去就是咯。”我道
“哪有一个人去坐什么摩天轮的啊!”小姐道:“奇奇怪怪的,连自己都会觉得说不过去。到时候操作员问你:'小姐就一位吗?'你让我当时怎么说啊,难道呆乎乎地应声:'是啊,不好意思,就我一个人玩'那像什么话啊?!”
我笑了一下,心想这倒也是,可我怎么也再无法接受摩天轮这种东西了,就算是看都不想再看一下了。更何况是乘坐了,仿佛被一个巨大的怪物吃进了胃里一样,上下翻滚地被吸去了所有的能量。最重要的是乘坐摩天轮时那种不断旋转回到自己即已设定好的一个原点的那种感觉,实在是不想再次承受那种失落的体验了,就感觉所有的眼泪都要从每一寸皮肤里涌出来一样,心脏、胃、肝、脾此时也都不是自己的了。摩天轮每旋转一圈,经过那个原点一次,就要承受一遍那样犹如几百吨集装箱砸向头顶的绝望心情,直到旋转停止......
“发什么呆啊?”小姐道:“再不去,一会儿就要排很长的队了。”
“啊?哦......”我抓了抓头皮:“那......”
“哎!”小姐拉了一下我的手:“那就去玩别的吧,看你垂头丧气的样儿,旋转的又不只是摩天轮。”
“咦?”我抬头看了看小姐——旋转的又不只是摩天轮,呵呵,还没缓过神已经被小姐拉出了大门。



作者:土岗上的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