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


张三杀了人。之前他买了刀子和绳子,刀是地摊上的水果刀,绳子是很细的尼龙绳,这说明张三对此行很有把握,因为他的作案工具都是老手用的。

张三跑到屋子里,那个女的正在扫地,张三就坐下来。过了一会女人去上厕所,张三想,等她尿完了就该动手了。后来女人出来,张三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她说话,没多久女人又跑到厕所里去了。

张三皱着眉头问她,你怎么回事。女人说还能怎么回事,尿路感染。张三对她说出这样专业的话有点奇怪,他明白过来这个女人一定是去过医院了。女人说,小便很短,几分钟就要去一次,真是受不了。张三说吃药啊,吃点先锋什么的。女人说,在吃呢,先锋对身体不好,还是吃点三金片。说完又跑到厕所里去了。

后来张三站了起来,他和女人之间的距离大概有三米,每当他想缩短这个距离的时候,女人就会冷不丁站起来上厕所。这让张三有点紧张。再后来他自己也想小便了,就跑到厕所里,他发现马桶里的水没冲,隔着门对女人说,你也真够懒的,水都不冲,一股骚味。张三觉得马桶里的味道让他既兴奋又绝望,他去拉水箱才发现原来是停水了。

女人在外面敲门说,张三你快点,我又憋不住了。张三就开了门,女人很着急地看着马桶,张三走出来的时候,和她的距离是0,他不但看得见她脖子上的汗迹,还感觉自己的胸口被她的乳房扫了一下。

作者:路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