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温暖的屋子里不停地喝白开水,他们都来自那根长长的而且起锈的管子里。他们把水裹凉了喂我。可是水听不见我在哭,就像巴林也找不到我的眼泪。其实我的眼泪很多很多,足可以代替土来埋掉他的尸体,可是他看不到,以前看不到,永远看不到。我现在又开始有眼泪,他们像巴林一样从我心底涌出,因为我的心已经无法继续承载他们,他们涌出我的心,在我的脸上划出两道印子,然后干掉,跑到空气里,再也找不到,再也找不到。 

爸爸躺在玻璃做的盒子里,盒子很漂亮,爸爸穿的也很漂亮,可是妈妈在哭,我也在哭。妈妈从盒子旁边走过,被一群老女人搀扶着,哭着,叫着爸爸的名字。我站在一边,他们顾及不到的地方,四周没有墙,没有柱子,没有人,我没有任何依靠地站着,我看到高高的天花板上爸爸在笑,于是开始尖叫,可是没有人听到,我听见自己又高又亮的声音一遍遍重复,她们高低不同,错落有致。爸爸飘呀飘呀,在屋子里不见了,我看到妈妈哭得没有力气,我的眼泪终于连续不断地喷发出来,他们流啊流啊,可是没有人看到,我站在他们顾及不到的地方。爸爸消失了,妈妈回家了。我跟在那么多大人们的后面。他们要我吃冰糖,吃馒头,过火把,可是我吐了冰糖和馒头,踢翻了火把,因为冰糖和馒头我都不爱吃,爸爸知道的,妈妈从前头冲过来,狠狠地打我一个耳光,我跑开了。我听到妈妈的喊声无比沙哑。 
我跑累了,站在街上,没有墙,没有柱子,可是有很多车,有很多人,我开始哭了,我的眼泪那么多,他们蒙住了我的眼眸子,我看不清任何东西。四周都是车和人,我挡住了一些人和车,可是没有挡住所有人和车。我的眼泪们不停地流下来,我看不见也听不见,因为那些人和车的叫喊已经让我听不见任何声音。 
巴林的手那么大,巴林的手把我拉到马路的一边,那一边有很多树,我的眼睛已经开始干涸,她们很听巴林的话,巴林叫我不要再哭,她们就再也不分泌泪水。巴林说,好姑娘,不要再哭了。我的眼睛们就开始看到巴林卷卷的头发和浓浓的眉毛。巴林说,好姑娘,我们回家吧。我的脑袋不停地摇动,我看到巴林大大的眼睛在我的视野里变长变宽。巴林拉着我,我大叫,巴林我不回去,巴林我不回去。可是巴林的力气好大,他按照我跑出来的路线把我拽到家里。 
妈妈还在哭,她抱住我哭叫,她不停地说沫儿啊,爸爸呢,沫儿啊爸爸呢。我再也不听话,我挣脱开妈妈无力的受臂大叫爸爸死了,爸爸死了。妈妈的眼睛再也没有光亮,她们一点一点熄灭。 
巴林抱住从楼群跑出来的我,我再也没有力气。他的拳头狠狠地砸在我的头上和背上,过路的人们都在说这么大个男孩子还欺负小女孩,他们都摇头,可是他们没有人知道,我一滴眼泪也没流,即使巴林把我打得俯下身,我还是没有掉泪。我蜷在地上,巴林把我抱起来,他说沫儿你这么小怎么可以这么该死,他说沫儿你才七岁你怎么可以这么任性,他说沫儿你这样会把你妈给弄垮,他说沫儿好姑娘你饿不饿,他说沫儿好姑娘我们回家,他说沫儿好姑娘今天你得陪着你妈,他说沫儿好姑娘,沫儿好姑娘…… 
可是巴林不知道,从七岁开始沫儿再不是好姑娘, 从七岁开始沫儿再也不在人前掉眼泪,从七岁开始沫儿的话越来越少,从七岁开始沫儿爱上了巴林。爱上了巴林。爱上了巴林。可是沫儿不哭,不多话。 

巴林大我好多高我好多,上初中时候,巴林常常给我送来水果,春天有梨,夏天有西瓜,秋天有草莓,冬天有冰糖葫芦。他总是说好姑娘,把她吃了吧,你会越来越漂亮。我希望自己可以漂亮,这样巴林就可以喜欢我,所以我把她们统统吃掉。十六岁之前,我几乎天天可以吃到巴林送来的水果。她们甘甜而且芬芳。 
巴林说,好姑娘,你得好好照顾自己。我笑笑,眯起眼睛看巴林,巴林好高啊,阳光底下巴林的卷发那么可爱,巴林的面庞英俊柔软,巴林的眉毛浓浓,眼睛大大,睫毛长长,鼻子挺挺,嘴唇薄薄。巴林好象混血儿。巴林揉揉我的头发,好姑娘,我不可能照顾你一辈子的。我的头发亦是卷发,她们又长又黑,巴林说喜欢长发的沫儿,我从七岁一直留。我说巴林,我要你照顾我一辈子。巴林笑了,巴林笑的好漂亮啊,他就像太阳神阿波罗一样,他说沫儿你还小呢,你才15岁,不知道什么叫一辈子。我说巴林我知道的,巴林我喜欢你,巴林如果你觉得一辈子很长我就让我的一辈子很短给你照顾。说完我闭紧嘴唇,再也不发一言。我看见巴林的褐色眸子那么透明,那么目眩。 

妈妈年轻时候很漂亮,她风姿绰约,亮丽迷人。妈妈一直也很漂亮,只是妈妈是大人。大人是要和大人在一起的。我看到家里出现着的男人,他们都是中年男人,会秃顶,会满脸泛着似乎永远也洗不掉发黑的油光,他们都有脚气和口气,他们都在我学习的时候把我的房门锁好。我在他们史料未及的时候出去喝水,出去散步,出去看电视。他们常常气急败坏地样子。我看到妈妈娇红的脸颊。他们给我买东西,我向他们要东西。他们高声讲他们尊贵的地位,崇高的人品,美满的家庭,可爱的孩子。我扣紧嘴唇,不发一言。我去找巴林,我扣紧嘴唇,不发一言。巴林给我放好听的音乐,巴林给我拿好吃的水果。巴林说好姑娘,你得听话。 
门锁着,我使劲拍他,我听见妈妈在里面喊道沫儿你待会儿在回来,先出去玩。我绕着楼群拼命地跑,我听见自己粗重的喘气声,我看见眼前的景物一个个消失不见,我的心脏快要爆裂,我的手脚开始麻木。我完全倒下,倒在路边早地里,带红袖袖的老太婆沙哑地叫我起来走开,可是天晕地转,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看见巴林走过来,他把红袖袖老太婆说走,他走到我跟前,他说好姑娘我给你做饭吃吧。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只能睁眼或者闭眼,我全身都已经游离。巴林说沫儿你太倔了,他说沫儿你得把我急死,他说沫儿你得好好的。他把我背起来,巴林的背真结实,他又厚又暖又宽。我的头发贴在他脸上,飘在他身上。 

我吸烟,因为巴林走了,没有人让我听话。我喝酒,因为巴林走了,没有人让我听话。巴林考到北京的好大学。他说我得好好努力。可是没有巴林我什么也不听。我只想好好地考试,巴林说好姑娘你要好好学习,好好考试。除了好好学习我什么也不好好干。 
过年时候巴林回来了,他旁边有个很漂亮的女孩子,身上有清雅的香味,脸上有亲和的笑容。他向我笑,她也向我笑。我看见他们向我笑。我看见我的血液在身体里不停地奔走相告她们的凝固。 
我飞跑出去,我听到那女孩子温柔的声音“巴林,她是谁啊?” 
我是谁啊?我是巴林的好姑娘啊…… 
我是好姑娘。我是好姑娘。巴林说好姑娘不能哭,好姑娘得听话,好姑娘不能哭,好姑娘得听话…… 
妈妈和她的秃顶男人在家里欢笑,他们说衣服真便宜,餐馆真拥挤,我用力把门揣开,秃顶男人面部扭曲地问我沫儿你还好吗?我相他微笑地说你这个傻X,你去死吧。 
过年了啊,街上真的热闹,人们笑颜如魇。我却哭了啊。巴林说好姑娘不哭,我却哭了。这足以证明我再也不是好姑娘。我哭得那么厉害,我坐在马路边上不停流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在零下的温度中流泪,我的脸疼得无声无息。 
我又看见巴林,他在阳光下面穿着棕色皮衣,他要过马路来啊,他来找我啊,我听见巴林的声音他叫沫儿,沫儿。 
我把眼睛擦干,我不能让巴林看见我哭啊。 
我看见巴林倒下去,还没走到我身边,他那么快的倒了下去。巴林流血了啊,他们汩汩地冒出来。我站着,尖叫起来,人们用埋怨的眼睛看我。可是他们不知道巴林倒下去。巴林倒下去了,巴林流血了。 

“巴林,巴林……”那个女孩子不停地叫着,医生们推开她,把巴林搁在冰冷的床上。我一下子扑上去,我看见巴林的伤口,遍部全身,巴林昏昏沉沉,周围有机器冰冷的声音。我知道巴林要离开我了,我绝望无比,我使劲尖叫,该死的医生们用力拉我,我说巴林,我不是好姑娘,我说巴林你回来,我说巴林好姑娘得跟你走,我声音嘶哑,我觉得我一定吓到巴林了,因为机器声音终于静止不动。我看见该死的医生们推走全身无力的我用白步蒙好巴林。我终于晕倒,我看见巴林吻我。 

我现在喝白开水,巴林说过这对身体有好处。我几乎天天睡觉做梦都能看到巴林,他总说好姑娘你要听话啊,好姑娘你要学会照顾人啊。我只是点点头冲他微笑,他还是有棕色眸子,黑色卷发。我说巴林你得回来接我啊。巴林笑笑,揉我的头发,不说话。 
梦会醒啊,所以每次醒来我都会哭,每次巴林都看不到…… 

“好姑娘,不哭啊……” 
“好姑娘,你得乖啊……” 
“好姑娘,多吃点吧……” 
巴林,巴林…… 

作者:红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