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r 的剧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设置>
打击物:
      悬挂的水果,废物,具有某种音质的东西,衣服
一份正确的乐谱
一次歪曲的表演:人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认真负责,但别人不会知道。
一次燃烧:
      色彩,气味,虚拟的食物或岩石

内容:
      孤独    被嘲讽的希望   爱     错误     虚无

演员:
      一个人承担机械的勇气     受难的表情和重复的无意义的动作

比如,她想在停电的那天自杀。这是一个不确定的设置,她不知道哪天会停电,
她无法为此作准备,而且,她也许会错过那次停电,也许她在下几次停电时恰好抽不
开身。但她如果要自杀那一定是在停电那天,因为那天她要等的那个电话不会来,而
它真来了她也不知道。
      有关电话的愚弄或电的愚弄系列



                            《一次实验舞台表演》

角色:
     生命    律动和骚动    A即舞者
     沉沦    无为或有为    B即歌者
     情爱    本体与客体    C即行为者
     人民与艺术家           D-K即观众与我

角色A接受来自B,C有关D-K的各种消息。
角色B通过A的反馈决定自己不属于D-K。
角色C参考A,B之后则越过他们直接等同于D-K。
这时余下角色A,B,和C-K。
角色A给予C-K某些信息。
角色B为获取这些信息加入C-K。
角色A失去来自B的消息,他独自提供B-K信息,最终由于缺少反馈,行动终结。

无声之序
C们在空间内走动,做出各种动作,可以是日常生活中的行为也可以自由发挥。
A们按一定节拍上场,做出以下顺序之动作:头部运动低、略高、平视、仰、平视、
略低、低。这时候,B在后台发出第一声啸叫。

混沌之始
A随着B的叫声做出各种即兴动作,当无声时,A们显得十分茫然,有个别A去模仿C们的行动。C们中有些疲倦了,就地而坐,挡着A们的路时,有一些纠缠的行为。B想冲入前台,被D-K中的一些人阻拦。歌声混乱而情绪化。

蒙昧之初
C们和A们产生矛盾,一些同情B的C们开始喊叫声援B。随后,坚持舞蹈的A们被扔到D-K中,又被送回舞台。C们逐渐不再动作,进入D-K和他们谈论股票、房产、婚姻、工作等问题。D-K受到重视,声音逐渐大起来。

破裂之前
B和A们在空荡荡的舞台上互相取暖,C-K要求表演脱衣舞。B想脱,被A们严厉制止。B觉得寂寞,开始大声呼唤,声音越来越悦耳动听。A们开始讽刺C-K的行为,一些精彩的比喻,他们的动作越来越夸张怪诞。

完璧之后
激怒了C-K的A们被追逐得到处躲藏,B仍无人过问。B最后开始说话,被邀请到C-K之中。全场一片嘈杂,B-K们觉得十分愉快,说得越来越大声。A们挤在舞台一角开始烧纸,烟雾弥漫之后,一切复归虚无。


bbbbback home

ggggg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