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异教乐队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成立于1993年,1994年第一首作品《关于我的消息》收录在广州太平洋唱片公司的《南方大摇滚一》里,1995年作品《坏脑》、《春天的梦》收录在广州太平洋唱片公司的《南方大摇滚二》里(录完后乐队自己的评价是:再好的东西放到“屎盆子”里也会变成屎!)。之后乐队发誓不在录拼盘,但乐队专辑就在也没有着落了。

玩伴(mp3/2202k)  孤独是这样到来(mp3/2876k)

歌词

乐队状况:没有钱、没有地位、没有社会保险号、还没有鼓手。但有很好的音乐和队友。乐队喜爱的音乐风格:阴暗、迷醉、縻烂的歌德式摇滚。

乐队成员:

凯:主唱、吉它 (至爱:RadioHead / Garbage / U2 )
健:主音吉它
荣:低音吉它

乐队成员的不良嗜好:

凯的至爱乐队:RadioHeadSuede Garbage U2 / 至爱电影:《迷幻列车》、《追鸟》、《迷墙》、《三对半》!!/ 至爱食品:辣椒、鱼生、啤酒!/ 至爱女人:妻子!/ 至爱游戏:《帝国时代》、《三角洲部队》!!/ 至爱运动:足球!!

荣的至爱乐队:U2GarbageRadioHeadMr.Big / 至爱电影:《迷幻列车》、《迷墙》、还有《活着》!!/ 至爱食品:此人食素!!!/ 至爱女人:还没出现!/ 至爱游戏:《帝国时代》、《红色警戒2000》此人是高手!!!至爱运动:足球!!

健的至爱乐队:SuedeRadioHeadDoors!! / 至爱电影:《迷幻列车》、《三对半》、《紫醉金迷》!!/ 至爱食品:面食、啤酒!!/ 至爱女人:女友和女友的妹妹!!!/ 至爱游戏:此公什么游戏都爱玩是个游戏狂徒,但是,什么游戏都玩的很“屎”!!!/ 至爱运动: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