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居荡妇Cavesluts乐队

hruler03.jpg (1247 字节)

civil lies ations (mp3/1831k)

胡晓:

23岁,97年毕业于深圳大学外语系。高中起开始自学吉他,大学期间曾与多人合作组建乐队,在深圳各处表演,定名为cavesluts,写下许多作品。小样录音的作品有一半出自大学时期。毕业后先就职于深圳世界之窗,尔后又应朋友邀请到广州参与创办双语杂志《Open'Kool》。997月投入到录音工作,开始与原广州乐队“与非门”鼓手、贝斯手和主音吉他手合作,重组cavesluts,并担任人声、吉他和词曲部分的创作。9月初完成9首小样录音,基本反映出新cavesluts的音乐路线,大家力求以自己的音乐打开一片天空。随后在广州、深圳等地进行了多场火热的演出,在当地摇滚乐迷中颇有口碑。

高原:

30岁,在大连从师学鼓。94年受朋友邀请到广州发展,与黄勃等人成立了盲流乐队,其作品被收录在《南方大摇滚》中,在南方形成一定影响。后盲流解散,高原继续在广州追寻摇滚力量。之后与南方著名摇滚音乐人王磊合作,参与了大量的专辑录音和现场演出,曾随王磊赴香港、北京和深圳等地参加了多场重要的演出。并在各类演出中凭着精湛的鼓艺博得了观众和其他音乐人的一致好评。99年结束了与王磊的合作,加入cavesluts,在新的音乐中寻找着新的鼓击感觉。

陈贤君

24岁,95年毕业于服装设计学校,高中起开始自学吉他,96年开始就职于广州市立群(捞仔)舞台音响有限公司。之后一边开始进修吉他,一边钻研录音、调音等技术,并在多年的实践中积累了很多宝贵的舞台和录音经验。在家庭、生活和爱情的压力之中形成了自己的吉他风格,追求自我的吉他意境。在现实生活中常常由于自己的生活风格随意、随缘而有诸多不如意之处但又不能自拔,因此义无反顾地选择了投身音乐事业。

子也

24岁,与前鼓手梁海山是大学同学,在一天课前偶然发现海山的桌面竟然摆着一张Nirvana的唱片,于是两人便开始交流。后来不断在各大学组织乐队直到1995年组成“与非门”乐队。一直以metalacidfunky为个人风格。自从Jaco死后就把自己的Fender贝斯卖了,沉迷于电子和70年代跳舞音乐。任职于音响公司之后便努力使自己重新振作起来,决心全身心投入到更轰轰烈烈的噪音制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