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之饼》

hruler03.jpg (1927 字节)

Mvc-001f.JPG (10118 字节)

吴维并不怎么说话,偶尔地一笑,并且不停的在台上踱来踱去,仿佛一个走错了地方的人不知道如何找回来时的路。这是在一次演出的前夕,这次演出是以这样的场面结束的,吴维操起贝司砸向鼓,台上一片混乱,所有的人都想乘着混乱发泄一下自己的欲望,这一切在一瞬间发生,又在一瞬间结束

初见吴维见到的并不是一个狂燥的人,也不像他自己宣称的那样不读书,我们聊到他喜欢的诗人,他提到波德莱尔,而他的音乐显而易见的受到NIRVANA的影响,他们肯定是我自从94年以来听过的最像NIRVANA 的乐队。在他们987月录制的样带上,最好的歌当属《拯救创作协会》和《谢谢,谢谢》,他们的歌唱总是含糊不清,我只能从某些片段中去推测他们在歌词中所透露的信息,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但并不令人厌烦,歌唱中充满了激情,并且恰当的在其中加进了反讽的味道。能够在1998年的中国听到这种音乐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虽然有些迟到的迹象。

                                      

                                                                                            -----HASH

他们的歌词

bbbbback home

gggggo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