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 掉 的 一 代
decay generation

    2001,很快,一年,一年过去,世界反复或者前进,但我停留原地,等待腐烂。

  大毛在三年前把我们称为烂掉的一代,当然,现在的大毛在腐烂的过程中,我也是,你们也是,没有逃脱的可能性,海松唱着:烂掉吧,让我们烂掉吧。从我们头脑开始,烂掉的除了我们,还有这些同样超现实的城市,从我们所寄居的暗褐色下水道一直到几百米以上闪闪发光的城市顶部,烂掉,排泄吞噬腐物,并同时呕吐着我们的内脏发酵着温暖着暧昧地互相观望。然后在这里等待最后的崩溃何时将至,好奇地抽离出自己从十五公里以上或者以下看着这个缓慢被稀释的病体,病我,只是崩溃仍缓慢地在后面迟迟不至,应该在不远处了,我总还是要这么等着,但几乎迫不及待了,让我彻底烂掉吧。

  当然在烂掉以前我们总还是存活,那我们的表达,吞噬,排泄,欲望以及愤怒,还有各类虚无都是存在在这一刻我们活动的体内。于是我想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分别抽离出某一部分形而上的自我,观望并记录下那个实体中自我烂掉的种种过程以及其间产生的各类妄念,然后聚集到这里,无论什么形式,只需记录下来。那么某种意义上我们又以一次温暖为开始,让彼此孤独的烂掉成为一种行为,于是这种整体的烂掉会变得充实,膨胀直至恶心再次淹没我们,因为我们都还是群居动物,逃不脱任何一个他人的掌心,他人即地狱,而每一个他人于他人即我,我即地狱。那么 烂掉吧 ,让我们 烂掉吧 ,我们------烂掉的一代 也安心了,继续在这腐烂中的沼泽呼吸窒息吞噬排泄沉溺并如食甘饴,于是这样大家都又一次满意或者不满意了吧。

  然后在这里,我将对立的不再是我自己,那个独自的我,而我即他们即你们,我将对立我即他们即你们,这里我将是那个EMPTY EGO对立每一个在这里的灵魂,撕裂,咀嚼,挤压,结局我不知道,目的我不知道,但我只能这么做,那,你们准备好了吗?你们准备好了吗!在彻底烂掉以前,这或许是一场洗礼,或许是一场炼狱,或许只是我们麻木以前的借口。而以后也许的彻底麻木,将不腐烂甚至包裹上完全的世俗,可那种自我的罪永远存在,永远无法解脱,除非完全烂掉,变成腐物以后,在几乎不可能中得到几乎不可能的再生。那样你将是一个健全的宁静的人?我希望,但答案永远是:决不可能。但这是唯一通达的道路。一个悖论,我知道,你也知道,这样你准备好了吗?你准备好了吗!烂掉吧,让我们烂掉吧。

  当然这将是一场永恒的奇异的旅行,没有出口和目的,一切都是黑暗,我们徘徊旋转循环都毫无意义可言却不得不继续这样的行为,不可理喻却是必然,当离心力足以把我们的肉体乃至思想完全抛弃,那么剩下的腐物也都将安心,于是安心吧,JOHN,我亲爱的JOHN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我最亲爱的JOHN们准备好了吗?烂掉吧,只有让我们彻底烂掉吧。

empty ego
sickee   

烂掉的一代















阅读

专题

常客 组诗

《吸毒者一千零一夜》

阅读

鸡羊在地下室的快乐生涯 psycho-candy

第237次失眠未遂 psycho-candy

挽歌 psycho-candy

我的拥有,和我的叛离 忘了

:“因为爱……经过时间提炼以后比尸肉更腐臭”

零零年诗歌未遂 忘了

捉蝴蝶 psycho-candy

来妖 忘了

抢劫圣诞老人 锅子

拟雪季 水妖精

我在南京街头等你 HASH

 

观望

你我的痛苦是不是一样 迷路的猫

无德的生活 cene

minute of decay pixy

mass curt

remember 1 2 3 4 jipee

inside of me 忘了

wild rose curt

 decay 阿旗

 

烂掉

记录下你的烂掉

to:2000
bbbbback home
gggggo end